close
自從聽了Elain的聖安宮神蹟後
就一直躍躍欲試
想為自己招個好人緣
在得知問事都得當天預約後
今天一早,8點多時,就打了通預約電話 想說廟裡的作息應該都是很早,果然不出所料,順利掛到第一號
坐上木柵線,晃到萬芳醫院站下車
轉搭任一線公車到靜心小學站
直直往前走個5分鐘
就到達赫赫有名的聖安宮

進去找阿婆報到後,就開始填寫自己的生辰及勾選想要問的事項
先花30元買金紙供奉
再點3炷香拜拜
本來還找不到第三炷香要插哪,
往地上一瞧
原來還有個虎爺的香爐在桌子底下
(第一次去的人記得看一下右手邊的桌子)

在大家燒完金紙之後,就開始當日的問事行程

第一次用「象棋」問事,
女生要用右手在左右二邊的八卦上各選3顆象棋,男生則用左手
因為是開放空間,所以一堆人圍著你一起聽師傅的解析 - 很妙
為什麼這樣說哩
因為,我想圍在那邊的人應都比我清楚師傅再說什麼!!!
哀,我的台語程度還是不足以應付師傅的解盤說明

一路下來雞同鴨講

對話如下:
「問姻緣啊!有對象嗎?」
「現在沒有,前陣子分開了」
「什麼時候分手?」
「上個月」
「交往多久?」
「6年」
「為什麼不結婚?」
「......」(心中滴咕-我哪知道,不然我還需要坐在這問嗎??)
「一定很痛苦齁」
「.......」(不然哩)
「之前有個女孩也是 還很想自殺說」
「........」(我沒說我有難過到要自殺啊..)
「那來補個緣吧!!」
「啥??卜緣?」
「補緣,這樣舊的會回來找你,也會有機會遇到新緣分」
「啊!!但我不要舊的來找我,我想問的是新緣分啊」
(接下來完全聽不懂,連馬英九及謝長廷都出來哩,不知道是在做什麼比方還是說未來的對象長的像那二位總統候選人//-- 救命啊)
「吃東西吃少點啊 不要把飯菜都吃光!」
「意思是要我瘦身是吧」
「這是神明的旨意!!」
「ㄟ..........」

「工作啊,之前做什麼?」
「恩 辦公室」
「哪種?」
「金融業」
「還在做嗎?」
「已離職了」
「什麼時候」
「上個月」
「齁,你看,感情不順,做什麼也不順」
「.......」(這......是哪種註解啊)
「不好意思,師傅,我接下來要去澳洲工作兼散心」
「什麼!澳洲不好啦 很難找到工作哩,千萬不要出去,在台灣就好啦」
「但我下禮拜就要去啦」
「那把錢花完就回來」
(奇怪,怎麼說的話跟我家人一樣)
「好啦,你就是來補緣就對了,去旁邊,那位先生會告訴你要怎麼做」
就這樣子 完成了我的聖天宮初體驗

我想,整個宮裡大概只有我聽不懂大師指示什麼

付了800元補緣費、130元金紙錢
帶回月下老人符及聖天宮護身符

嗯.....
我得到的開示是
1.想去的人,請務必精通台語或攜帶翻譯
2.不要排第一個,我想神應該尚未降臨
3.不要再問姻緣哩,一切請隨緣,若還想問,請記得瘦點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