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MP3中放著范范的歌曲
夜深人靜之際 偶爾聽聽,讓自己的情緒得以有所舒解

每次聽到這首歌,眼淚總是不自覺的流下
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難過吧 我想
就算再怎樣裝作不在乎 眼淚還是欺騙不了自己
當對方背叛承諾 背叛我對他的信任 背叛這段感情
為何,會是我這般難過,而對方卻可快樂過日子

或許 在過些日子 我會真的看開 不再流淚心傷

4.一直到最後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吳慶隆

*在黃昏的街頭 你握著我的手 過了今天以後 一切不再相同
 為了什麼理由 對話變得沉重 你氣得轉過頭 我的眼淚又再流

#距離分手就只剩一個路口 我們怎麼還是 在爭吵中度過

一直到最後 我們還是沒看透
愛情是溫柔的接受 而不是嘶喊著要求
已經到最後 才突然想起最初的時候
是想擁有彼此更多 卻走到什麼都沒有
連只是想靠在一起 也不能夠

多麼多麼愛你
作詞:朱敬然/王雅君 作曲:朱敬然 編曲:朱敬然

我們之間到最後 面對面了也沒話好說 你要不要 說清楚了再走
你送我的音樂盒 只剩寂寞在旋轉唱著 最愛的歌 怎麼聽都囉嗦

*別以為任何藉口 就能遮掩不被看透
 我的愛不要你來揮霍 淚不再為誰流 No

☆你 想 離 開就快點走吧 我 沒 有 辦法把你留下
 不要說下一個 會更好的 你不是真的愛我
 我 也 想 放開我的雙手 我 對 愛 已經沒有把握
 我再沒有力氣 開口對你說 我有多麼多麼愛你

我們之間到最後 面對面也沒話好說 你要不要 說清楚了再走

你送給我的快樂 怎麼變成最累的負荷 我從天堂 掉進地獄門口 Yeahyeah

Repeat *☆

我付出一切 毫無保留 只想要一個 永遠真實承諾
事到如今 無處可逃 讓我徹底瘋吧 Yeah Hey

Repeat ☆

我多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