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他們的教堂,是我看過最具特色的基督教聖堂,裡面的裝飾物都以當地特有的圖騰與故事來點綴,看看照片就知道我在說啥


當地文化如何與外來文化並存,我想這方面Tiwi島民做的倒是挺成功的
在這趟行程當中,我們透過當地的博物館了解Tiwi的發展歷史背景與其獨特發展的文化,我們也到當地製造藝術品的地方參觀當地藝術家們如何創作他們的作品,透過藝術創作來支持他們的生活開銷。我們當然也不免俗的買了當地創作的藝術品,小貧的我買了二張獨特的手工製卡片,其他有錢的爺爺奶奶們可就大手筆買壁畫及雕刻品,具他們說價格便宜許多 而且還可以跟創作者拍照!!!如果下次再前往,我會好好Shopping一番 因為,這些創作真的很美!!


這趟旅程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不管你到哪裡都有人跟你微笑揮手 就算你是坐在車上也是一樣,Tiwi Islanders的熱情有此可見,到後來大家就像老朋友一樣互相打照呼,畢竟Nguiu並不是多大的地方,轉幾個彎又看到同一批人:) 他們很喜歡坐在樹下開會,導遊是說不管大小事大家都會在這數下會議中拿出來討論,真好奇他們在討論什麼 有機會一定要加入看看(不過可能需要翻譯)


當我們經過海邊時,看到一群小朋有正在Sport Fishing!!真神奇他們是如何用標槍技巧來練獵魚 這對我這手腳遲頓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尤其是導遊說水裡有鱷魚時,我不禁為他們的勇氣佩服到五體投地


下次 我想再來趟二日遊 這樣,可以更深入當地人的生活及看到傳說中的日出美景

Tiwi Island. Dream Plaza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