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即將飛往澳洲
很多未知的人事物
讓人既興奮又期待
緣份真是個有趣的東西
很久沒聯絡的朋有因換工作找吃飯
一聊起才發現他的姐姐家在Perth 而且還有房子 在出租
之前同事 也打電話說他也要來OZ 看有無機會在異地相遇
真的很有意思

更奇妙的
在第一次分手時,陪伴在我身旁的朋友
多年未見
也在這時捎來消息
這下子 我真的不得不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疼愛

朋友,不就是這樣子嗎 或許不常聯絡
但總在你最需要的時後伸出援手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们
有你們
讓我覺得人生更是富足

請各位期待我的Darwin探險記
也會讓大家認識未曾相見的芒果先生!!!

記得 保持聯絡喔!!
Joanna也會記得安全的 (Freya & Karen 我知道您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