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書名
當然
我也希望真正的幸福早點到來
為何會提這本書?
坦白說,對作者的文筆評價普通
但裡頭所訴說的故事情節跟我所遇到的還挺相似的

這段感情結束的突然,但卻不會讓我有太大的意外

女人對身邊最親的人
是有一定的敏感度

當你明知道我會傷心、難過及憤怒
你也堅持要私底下與對方保持聯絡
因為,你說,這是你交朋友的權利

這是一個很弔詭的公式
在你心中
我的感受<你交朋友的權利

我想,這才是對我最大的打擊 - 我承認,對於這點,我們的確個性不合

愛情,是純粹且絕對的

我是如此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