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如如的電話
電話那頭問說
"你們現在如何?"
"就這樣子 分了啊"
"都沒聯絡啊?"
"對啊"
"這樣也好,你還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認識更多的好男人"
"對啊,不過謝絕巨蟹座的"
"嗯.....我也是巨蟹的耶"
"不過你是女的!!不能當我的情人ok!!"
"我幹嘛開起這個尷尬的話題//--"
"......"
好友的關懷,讓我再次想起那段消失一個月的關係
我想,是該跟家人說的時後
不然,又被問何時結婚這種問題
我還是不知該如何回答?
被甩了
人家跟別人跑了
還是
對方不愛了,所以提早下車了
我該怎麼說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