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在什麼地方會聽到這句話嗎?
答案是....................網咖
是的,Joanna現在就在網咖,努力上RSA(澳洲酒類執照)的線上課程,而伴隨著我的
是聲聲"小心!!手榴彈" ///--

真想知道這些奇怪的小鬼及中年大叔為甚這樣執著要玩有聲音的線上遊戲
機關槍轟轟轟 炸彈蹦蹦蹦
我都快精神分裂 - 尤其在面對那些繁雜的飲酒法規時

忽然,看到坐在我對面的大叔,坐定後,手套上吃手扒雞用的手套,從容地放在滑鼠上,開始....
"殺啊..............手榴彈"


我知道,我真的選錯地方來考我的RSA證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