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完在那跳來跳去的鱷魚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觀看遍地開花的白蟻塚!!
想不到這一堆堆像小山丘的黃白色土堆竟然就是白蟻之家!!
看到比我高上幾倍的白蟻塚,不禁猜想裡面到底住了幾戶人家 需要到這樣高`大的房子來住,想必裡面的通風設備一定非常良好,不然怎麼在這熱的要命的地方住這麼久!!


既然已熱到讓大家昏昏欲睡,導遊就很興奮的帶我們一行人前往Wangi Fall,"可以游泳喔!”導遊話一說完,全車人熱烈鼓掌,因為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坦白說,我想台灣的十分寮瀑布都比他們的這幾個瀑布壯觀多了,換個角度想,算是小而美!!平易進人,因為你可以看到一行人不斷在表演花式跳水,這些人從小就有水就跳(從我這住的地方的游泳池每天的噗通聲多寡就知道!!) 看到瀑布當然也不放過!!
大家一定很好奇,那獵豔的導遊到底何時開始動作?? 
其實
就是從跳水瀑布開始(很抱歉讓各位失望,這不是在講我的故事 我只是其中的一位間接受害者)
話說我們那團有二個辣妹,從那小小的比基妮泳裝就知道,她們也會到水邊,但只是擺Pose拍照,誰拍呢?就是我們那個光頭導遊囉
你可以看到那光頭導遊幫那二位浪辣妹提行李兼專屬照像人員!!
這趟我們總共去了三個瀑布區-Wangi Fall, Florence fall, Tolmer Fall
到了第三個地點,大家都在享受天然SPA的同時,我眼尖看到導遊及那二辣妹提早離開玩水區 消失在某地
本不以為意,但集合時間一到,要我們大家準時的導遊仍不見蹤蹟時,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因為那二辣妹也沒回來 所以我跟大家說他們是跟導遊一起離開的 應該是去拍照!!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該死的蒼蠅不斷來騷擾我們 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吃了好幾隻!!
終於 有人受不了說" Not only picture, must be more than that!!!!"
所有人都會心一笑!!!
在很熱的天氣下等了30分鐘,才看到他們3人有說有笑的走過來,大家都一肚子鳥氣,忽然又看到導遊說,I lost my key!!!又匆匆跑回去!!
oh 真的如大家所言,more than take picture!!!
可以想見,在回去的路上大家是如何沉默囉
真是一趟令人難望的行程 人和動物還是很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