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清潔歐八桑的同時,當然也把握所有休假機會好好去玩一玩(這是我第三次打這段話,因為.....我一直按到Esc,真是讓人有點@#$%)

所以,上次休假的時候,去報名Kakadu Dream旅遊公司所舉辦的Litchfield Park & Jumping Crocodise 之旅,簡言之,就是去看努力挺腰往上跳的鱷魚及比人高大的白蟻塚再加上大大小小的瀑布!!

清晨7:00 看到一輛無名小巴駛向我,當它停在我眼前時,一臉狐疑的我還在猶豫是否該上車,因為,....壹點標示都沒有誰知道這是誰家的車啊??!!
直到看到光頭司機向我招手,才讓我正式開啟這趟攘讓人有點哭笑不得的旅程
為什麼哩?? 當知道這位司機就是我們的導遊時,不禁讓人捏一把冷汗...
因為在我上車後5分鐘,車子又回到我上車的地方時,你們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 This place...." He said
" looks familiar I know" I said @#$%
大家都知道Darwin這地方還真不大,路也不過幾條,重點是,他還是當地人ㄟ.......
終於到達Kakadu Dream旅遊公司的門口,地上坐著12個左右的年青人,包括一直"YU...Ha.."的韓國人4人組,就這樣,我們成為命運共同體的一群人,一起前往今日的旅程!!!

第一站就是看野生跳躍鱷魚的表演
這些被我們這觀賞船制約的鱷魚,一聽到馬達生就自然而然游過來
聽當地導遊說,現在天氣過於炎熱,鱷魚都變的懶懶的不想動躲在樹蔭向避暑(這讓我不知道自己為何在這當地鱷魚都懶得動的天氣下,出來看他們表演//'')
終於有隻鱷魚願意賞臉,迅速的遊過來
看他小眼睛盯這肉塊幾秒鐘,就速的一聲挺腰向上跳!!
不禁想為他拍拍手,這樣龐大的生身軀做出這樣的動作!!!!
導遊說這樣的動作是很耗體力的,我想也是,因為是垂直90度向上跳(要我做也做不來!!!)
看了幾隻不同鱷魚的表演,表演者轉向餵食空中的老鷹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以來如此近距離看老鷹的一次,
看他鷹爪的銳利程度,我很肯定我不會輕易招染惹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