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上次跟大家提到,離DarwinCBD 的北方幾公里遠的地方,有一個叫做East Point Reserve的地方
在上星期休假的禮拜六,Joanna就沿著海岸步道,悠哉悠哉的晃到那

沿著海邊走,感覺一切都很不真實
腳下踏著的,是海浪拍打的沙灘
偶爾會見到忙著搬家的小螃蟹
或許是我這個突如期來的闖入者打擾了他的寧靜

放眼望去,是一艘艘風帆

原來是走到了Darwin Sailing Club
去登記當了短暫的會員,或許下次找個時間來玩玩風帆也不賴!!!

這條步道上,只要你看到休閒椅,就知道這是一處觀賞海岸線的好地方
可以看到附近的居民,牽著狗慢跑,或是坐在草地上,看書或睡午覺
Enjoy Life!!

本一直看著海岸線,但發現自己已步入East Point Nature Reserve

一片林地,徐風陣陣
睡意也不經意的來侵襲

忽然間
看到眼前有一大片寧靜的湖泊
看海看了這些天
眼前的景色更讓人有一番驚驗之感

跑去嘗了口湖水

嗯...是靜止的鹹水湖

看到有人陸續跳入湖中游泳
忍不住也跟人家一起下去踩水

呼 這一下水
就感覺到腳底傳來陣陣騷癢

貼近一看
哇!!!是活的寄居蟹!!!
大大小小的都是!!!
原來我踩到他們頭頂上來了@@
曾幾何時看過這麼多的寄居蟹在身邊跑來跑去
一會 一群小魚也游過來湊熱鬧

人與自然共生這句話在此得到驗證!!

好舒服喔

玩完水的我也跑到樹下小眠一頓
人放鬆 精神也更輕鬆

下次
我會帶著我的黑色比基尼前來好好跟寄居蟹一起游個泳:)

午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