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如是說
有人也以分手記念為主題,出了一本"絲路分手之旅"的書
旅行時間: 5個月又23天

而我的旅程,最初規劃 - 11個月又32天
用旅行來讓自己沉澱
用旅行來讓自己幸福
用旅行來讓自己自由
所以,用11個月又32天的時間,不算長吧
看到一本書,作者是一名竹科工程師
他說 - 6年的愛情 他花了7年來讓他淡去
我不喜歡自憐自哀
所以 我不想也得花7年讓一切過去
順其自然吧
如果,我腦中的記憶空間還自動留一塊讓我儲存回憶
那我也不會強制將其格式化
我會等到
另一段的美好
自動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