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伴隨著午後隆隆的雷聲,開始著手整理未來一年的行李
本想,去買個50-60內容量的登山背包,但墊墊自己現在的斤兩,還是先打消這念頭
親愛的Freya姐妹熱心贊助我ㄧ個後背包,我決定帶著他一起去旅行,讓她跟我共享這一整年的經歷
看看那跟著我很久的小小行李箱,當初買的時候還號稱是超輕型的,記得當初是用很便宜的價格買下來的,可是我的敗家得意之作。!!
他是我跟Su剛開始交往不久買的,他見證每個我們曾經走過的足跡..
只不過,現在能跟著我走我下一站的,只剩這卡有點掰咖的皮箱..
雖然他並不完美,隨時有解體的危險,但我還是決定帶著他上路,因為,他是與我有革命情感的好伙伴,我會與他一直堅持到最後!!
話說打包時,才發現本小姐的東西,真是恐怖的多!!!
每個都好像在跟我說,「帶我走、帶我走」
很抱歉,15公斤的限重,讓我必須有所選擇
簡單、方便、重量輕、有絕對必要性,才能一起搭上這趟旅程
有的順利獲選,有的卻面臨被丟棄的命運
因為看不到使用期限,所以丟棄
因為確定自己部會再使用,所以丟棄
因為看到會心痛,所以丟棄 - 多數是照片
是該清一清,放著,感覺只是在提醒自己的失敗..

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終於打包告一段落
那體重器秤秤重量,還不錯,還有一半的空間可使用

那就用來裝新的體驗及經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