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前往Starbucks的路途上,都會看到一個小小的攤子,在賣車輪餅
是車輪餅吧!?雖然我沒吃過幾次車輪餅,但那個樣子應該是屬同文同種!!

平常總是路過的我,這次,停下腳步。
仔細看了一下這攤子的小招牌 - 幸福紅豆餅
幸福,1個要價15元的車輪餅,對我的荷包而言可是一點都不幸福!
爲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從零錢包裡拿了個10元及5元的硬幣
「老闆,我要一個奶油的」
老闆轉身,用紙袋裝了個"車輪餅" 遞給我
”祝你幸福"
呆了一下,伸手接過熱呼呼的紙袋的同時,我也迅速轉身
因為
眼淚已不自覺的滴落下來,在紙袋的”幸福"二字上,暈開

一口一口吃這滿是幸福的"車輪餅”

我的心,也漸漸暖和起來!! 看來,幸福也不會太遙遠!

是啊,它是讓人幸福的「幸福紅豆餅」...NT$ 無價

《幸福紅豆餅》
訂購專線:02-27056085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19弄2號 國泰醫院第一分館後面、耶里麵包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