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這16天的志工之行,我想是我這輩子很難忘懷的一段日子
除了令人屏息的美景之外
每天工作的辛勞及趣事,也是讓人回味不已的小菜
既然說有小菜,當然就有大餐囉
那就是我的志工夥伴,因為他們,在這過程當中我也更加解放自己....說到這 當然就包括小小曖昧在其中,不過就僅限在這16天內
所以說,有這些重口味的大餐,整個行程的精采程度就讓看官們敬請期待

Joanna會在有限的時間內,帶大家一起回味這16天的Nhulunbuy - Cape Arnhemlad之行

登場主角
Joanna
Rich - 來自大英帝國的搞笑男
Adam - 同樣來自大英帝國,不過是志工實習生
Che - korea - 永遠像個大孩子的KOREA醫技師
Bob - KOREA - 超口愛的韓國大學生 總是帶著憨厚的笑容
Chantal -我們的隊長 開車超猛的
Greg - 澳洲老先生

先跟各位說 除了下面二位外,我是最老的團員,在此趟行程中,也深深體會到自己是有一點年紀哩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 時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